论懒人的自我修养

[叶魏]油腻爱情(上)

1.

魏琛和叶修,俩人上下一个德行,左右一样欠抽,横竖一丘之貉,远近一身腥味,天造地设的猥琐联盟,驰名内外的一对奸雄。

魏琛还在蓝雨那会儿,俩人各踏着自个儿一圈地,互相对立,见面就是垃圾话吐沫星你来我往,厚黑学精髓实际应用,个顶个地想阴死对方,外话都没地留。待到那么多年后兴欣喜提魏琛,一双狗男男终于站在一个大圈里,口水仗你唱我和、比赛你阴我收割、老板娘你周旋我藏烟,感情立马火速升温,怎么处怎么顺眼,脾气不要太合噢! 

——不过呢,合着合着,就从友情的公路歪到了爱情的高速。


刚开始还没感觉,只觉得对方不在就特别无聊,对方一在就有的是话聊。就像念高中,一个小团体,虽然和其他人玩也开心,但总有一个朋友玩得最开心。他俩是,不坐在一块儿烟也没味、水也没味、泡面也没味;他俩也不是,坐在一块儿心也热、脸也热、身体也热,懵懵懂懂地在友谊边缘试探。


哎!直男哪理得清这些沟沟道道,可基佬总有一天要开窍。爱情经常很简单。就比如说跟他俩的日常斗嘴落下风后,陈果眼看颓势将至慌不择言,一个情急说你俩夫唱妇随举案齐眉的,是不是仗着混在一起的时间多,发展队内感情了!

傻了呆了愣怔了,这石破天惊一句话一出,下巴都飞出二里地,嘴炮哑得像窒息。陈果看他俩吃瘪,想也没想接着说,你俩一个屋同吃同住同睡的,指不准你摸我一下,我亲你一口,王八看王八一下看对眼了,紧接着蛇鼠一窝沆瀣一气——

陈果越说越觉得在理,回想他俩所作所为思路越发开阔明晰:“噢!我就说嘛,你俩还做情侣任务,抽一口烟,吃同一碗泡面,穿一条裤子,用一个牙刷,就差厕纸没撕两半用了。”

“快说,什么时候开始的?交代!”


魏琛晕头转向,稀里糊涂,恍惚间仿佛真跟老对头新队友有了一腿。看向叶修,叶修也雷得不轻,俩眼瞪溜圆儿,半天才无语地蹦出一句“祖宗,你吃错药了吧!”。

好在老狐狸到底精,大尾巴露一半还能撅屁股撒欢儿。俩人当机一下又很快找到节奏,三言两语把陈果怼得双目含火、愤然而去。


可算把这尊大佛请走后,他俩久违地松了口气。但是魏琛很快发现,这种怪怪的感觉却没有变轻!


一日之间从前理所应当的事突然变得很奇怪!

什么吃一碗面抽一口烟的实在不清不楚,碰一下都居心叵测心术不正,陈果在场更是小动作都不敢多一个,骚话全用洗洁精涤过两遍,早晚换衣眼都不知道往哪看……典型的是现在,魏琛看着叶修那一把白花花的腰也很奇怪,很有想提醒他遮住的冲动。

妈的,经历了极其别扭的两天,魏琛荒唐又难以置信地想,莫非我和叶修之间还要避嫌?


显然不用啊。

那还纠结个屁!

雷霆劈过,闪电照得心中豁然开朗,魏琛边骂自己傻逼,边三步两步走过去涎笑着搂住叶修的腰。一句淫词已备好,两声艳语含在嘴中,三四个荤段驻扎在嗓子眼,随时准备开“兄弟之间的玩笑”。


但是怎么回事?

一股让他意外甚至是悚然的爽感顺着脊柱噼啪窜上,脸颊与后背瞬间浮起并且有愈演愈烈趋势的热汗。心跳得又疾又烈,携万钧狠击在灵魂上,像喝了半瓶却惨遭摇晃的碳酸饮料,又像在热水里上蹿下跳的青蛙。他开口,却燥得什么话都蒸发,咽了口唾沫反而梗在喉头,平日挥之即来的词语溃不成军——

靠,他词穷了!


叶修冷不丁被一搂,第一反应也是先挤兑回去,他扭过身看魏琛:“怎的,兽性大发?”

没想到,魏琛涣散的目光刹那拢成一团,三秒后好像下了什么决心,居然顺着他的话感慨:“是啊。单身久了,看你都眉清目秀的。”


“我看你是眼神不好”、“那是我本来就英俊逼人”和“得,又疯一个”,哪一个回复都能轻轻掀过并引起新一轮冷嘲热讽。

但腰上烫人的触感和对方灼热的态度让他犹豫,叶修很想摸一下鼻子,可惜场合不允许。这两天的微妙暧昧他当然不是无知无觉,只是这太不可思议,他实在没想到囫囵一个儿地活了二十七年,竟然还能面临要不要从今分一半床的选择,委实难倒斗神。


实际上也没用他选,因为他沉默得太久,脸上还挂着似笑非笑的表情。旁观来看,他淡定从容、自在潇洒,仿佛一切尽在掌握,很有点早已看透人心的牛叉。

于是乎,顺应感情发展的必然趋势、符合当今爱情出现的特征,在一种神秘气氛的推动下,两张大嘴唇子离得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并且最终挤在一块儿……


俩直男相当不熟练地为给佬事业贡献出了两个青涩的初吻,吐沫星子润唇边,毫无章法地舔了好半天,还没伸舌头。

评论(6)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朵小华。
vb 灯下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