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懒人的自我修养

[林方]联盟战友共同战线

原著向。纯属娱乐,毫无逻辑。就是想看看联盟都在忙活只有当事人不知道的样子。而且我也没玩过微博咳。

十分短小,一发完结。

好方。

林敬言和方锐开始秀恩爱了。

自从两人结束了种种恩怨在群里出柜后,就开始酿酿酱酱。从网络的头像签名空间签到慢慢转到线下的快递电话视频送花。一天你来我往用初中文化憋出一封封情书,熬到深夜拍下心仪的同款情侣装,电话粥长到半夜还能闻到糊味儿。

同队队友大呼虐狗,连其他战队也略有波及。

不过相应的关于两人的流言也渐渐流出,虽然并不严重但还是引起了叶修的高度重视,立刻召集兴欣全员于训练室集合…除了那个飞去Q市的方锐。

“我觉得不能这样了,”叶修把桌子敲得噼里啪啦响,“就方锐那恋爱脑样儿迟早得被媒体发现。俩人现在还热恋脑子正是不清醒的时候,整出点幺蛾子可怎么办?”

兴欣众人顿时附议,全体人员临时组建拯救林方cp小团体,为了战友下半生的幸福开始积极备战讨论方案。

“老大,看我刷出了什么!”严肃议会中,包子惊呼一声连忙把手机举给大家。

方锐V:在吃火锅,清汤好好好。

[方锐比着剪刀手,身后的玻璃映出鸳鸯锅和一只男人的手.jpq]

……。

妈的,方锐你这王八玩意儿发自拍不知道把背景p一p么。

大家面面相觑,叶修当即立断。

“今天咱们也该改善一下伙食了,老魏请客!”

魏琛的骂声淹没在一大群人呼啦呼啦的起立声中。

叶修V:今儿老魏领了工资请大家吃饭,这会儿辣得合不拢腿,呵呵。

[鸳鸯锅及魏琛面色通红的脸.jpq]

大家瞅了眼毫无异样的评论大大地松了口气。

拯救联盟cp林方任务(1/1)



还没等兴欣众人庆祝第一单任务顺利完成,第二单又接踵而至。

方锐微博突然换了个头像,是黄昏一个男人背对镜头站在楼顶仰望天空。要诗意有诗意要深沉有深沉。

而叶修心里咯噔一声,赶紧点开林敬言微博一看头像——

一模一样的背景然而换了个女人。

操,难道一直以来都站错了队?

叶修看了下表发现已经是下午五点半,又看了看天。一轮夕阳散发着圆润的光芒。

心里又是咯噔一声。

“…正好晚上没什么事,咱们去楼顶散散步消消食啊。”

当晚兴欣全员都换了一套头像。

叶修V:我们的团头好看不,晚上的风真喧嚣啊,呵呵。

大家瞅了一眼画风正常的评论,长吁一口气。

拯救联盟cp林方任务(2/2)


第三次来得悄无声息。

叶修真没想到这俩人竟然连续作案,要不是自己晚上去刷一个很重要的野图boss没睡估计还真发现不了。

方锐V:悄悄地、悄悄地发一下某人的睡颜照。

[一个隐藏在阴影下看不清楚但知道是个男人的轮廓的照片.jpq]

…很好,方锐。等你回来的。

叶修啃着狗粮心惊地看着下面疯长的评论,在战友爱和节操两者间犹豫了一下,毅然抛弃了后者。

方锐啊,哥真是够意思了啊。

叶修V:这种事,不要藏着掖着,以后可以多干。

[莫凡的睡颜照.jpq]

叶修瞅了眼评论,虽然这帮人说的话更莫名其妙了但是好歹都是以开玩笑的口吻,安心的睡着了。

拯救联盟cp林方任务(3/3)

联盟好队长带领队员又出色完成了许多任务。

不过这两天方锐倒是没作妖,还觉得有点反常。叶修翻着荣耀论坛查找有无更新通告,一边觉得自己想太多一边又掐着点想着方锐的飞机应该是到了。

然而心不在焉手一滑就戳进一个[夭寿啦!我看到点心大大和林大大穿着情侣装在机场!],良心楼主还贴上了一张穿着相同款式服装疑似林方二人的照片,引来楼下一排嗷嗷叫的腐女。

……。等你回来的。

叶修一只手揉着太阳穴另一只手一划鼠标,敲开了QQ窗口。

君莫笑:乐乐,和你商量点事。


午休,张佳乐找上了张新杰。

“你说让我们帮林敬言挡一下?”张新杰问,“这可不好,多影响训练。”末了又补了一句,“而且应该直接告诉他。”

“副队你忍心打扰人小两口的恋爱积极性?他俩事儿磨叽多少年了,留心一下也不会花太多功夫。”

“队长也应该知道吧…”

“队长那性格——”张佳乐故意拉长尾音,果不其然看到张新杰表情松动。

挣扎了很久,张新杰叹了口气:“下不为例。”


于是兴欣和霸图的官博还有队员微博上总是会出现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各战队队员摸不着头脑,只有虚空的李迅还在声嘶力竭地高喊:“有八卦!有八卦啊!”

终于有一天队长们忍不住了,开讨论组拉了双方轰炸。

王不留行:你们到底在搞什么…霸图伙食是有多好天天配图吃点心。

索克萨尔:是啊,兴欣最近也在搞活动么,禁烟标志贴满了自拍啊。

生灵灭:没事还一起穿款式不同花色的衣服,兴欣包邮霸图可不啊。

风城烟雨:十年宿敌化干戈为玉帛,万年手速只求再打包两份黑箱。

逢山鬼泣:噫,李迅总拿小本子写记分析,我看着都快明白什么了。

一枪穿云:boss都联手。


叶修一阵苦笑,快速把前因后果解释一遍,并诚挚邀请大家一起加入。

众队长肃然,先是为叶队长之前保护联盟cp的友好行为致敬,赞扬他竟然也有联盟爱幷为此奋斗的良好品质,接着庄重的把讨论组转群并更名为“联盟战友共同战线”,势必要为慈善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此战线诞生的最直观表现就是战队画风的突变。


李轩V:其他地方的朋友们!!你们好吗!!!X市今天的大风!!!真喧嚣!!!

咦?!吴羽策呢??!!

[李轩风中凌乱脸.jpq]


周泽楷V:雨天。

[小周忧郁脸.jpq]


王杰希V:即使是魔术师在雾霾中也很容易迷路啊…

[B市马赛克加持全景一览图.jpq]


方锐V:今天天气真好,忍不住想到某人。

[方锐自拍,身后是两棵树.jpq]


或者是。


喻文州V:荣耀也不易,且打且珍惜。

[手癌霜+蓝色经典键盘.jpq]


楚云秀V:头皮屑满头,也算到白首。

[某洗发精赞助商样品.jpq]


肖时钦V:霜雪落满头,也算到白首。

[某羽绒服赞助商样品.jpq]


林敬言V:相爱已不易,且行且珍惜。

[简单的银环戒指.jpq]


一夜之间,一片狼藉。

联盟内部,一脸懵逼。

战队队员纷纷委婉询问自家队长是否哪里不适,结果被告知自己好得很。

“队长,你要是被老叶威胁我绝对不会坐视不管定会解救你于水深火热之中的!”

“…少天别闹。”

“没闹!队长!你这样我真的会很担心的!”

“…那好吧。”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拿着消息记录冲出大门感觉有点后悔,但最后还是摇摇头打开电脑复盘。

肯定会被所有人知道的吧…行吧,难得全联盟抱团啊。


应了喻文州的猜测,第二天联盟都知道有个“联盟战友共同战线”,于是纷纷进群共商大业。

经战友共同决策,决定繁花文景为主力,其余人一部分密集封锁,一部分时刻准备删评论,而另一部分负责制造虚假信息迷惑大众。

此决策一出立即受到追捧,很快横扫各大官博。每日都会涌出无数关于鸡汤、风景、哲学、娱乐、植入广告的思考与感悟,且每个人文风不同观点相反连撕[哔——]方式都别具一格,一时间竟然出现了百家争鸣的场景。

粉丝们既不解但又乐见于与偶像互动,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莫名开心地加入讨论里。

联盟看上去风平浪静,实际上已是暗流涌动。






“搞什么啊,他们发的东西我都看不懂——”方锐还没说完就被林敬言喂了一嘴水果,然后被随之而来的吻弄得迷迷糊糊。

“注意集中。”

fin.

评论(3)
热度(22)
一朵小华。
vb 灯下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