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懒人的自我修养

[翔皓]记一个极品艺人

※风格暴躁,慎入。


当初也没想那么多。叶修不接采访不上综艺,对拍戏以外的事避如蛇蝎,领个奖都问能不能找替身。作为他经纪人更憋屈,刘皓刚开始还美滋滋地想叶哥事儿少稳妥好牛逼,干了好几年手上却半点成绩也无后,才惊觉,竟是口中亲亲热热的“叶哥”力拖后腿。

一回过味儿就全变了,怨怼生得太容易。刘皓琢磨,眼见他还有好几年的光景,难道我还得跟他耗?不成。
也怪什么权谋计策他压根没碰过,却无师自通,甚至如鱼得水。几个小动作得手,一纸合约,迎来孙翔,送走叶修。

——但谁能想到,孙翔他那些脾气刁、耍大牌的传闻都他妈是真的!
这祖宗下飞机后,刚坐进车里照面才打了一眼,立马别开眼。什么招呼也不打,张嘴就抱怨车垫太硬、空气太差,温度要调28℃,清新剂最钟意的味道是黄瓜。到了宾馆也不消停,饭菜尝了才两口就嫌口味不合意,点名要xx家的凉皮面筋。靠啊,真他妈会点啊!丑团饿了嘛竟然没有,刘皓骑小电驴七拐八拐半天,才在一个小胡同里找到那家世外小店。
别说了,东西带回来都晚上八点了。推开宾馆门,孙翔那畜牲正倚床上剔牙,面前放着碗烤冷面,见了他眼皮支楞两下,甩出一白眼:哈,早就知道指望不上你。

火气狠狠地压下去,嘴上还说让翔哥等急了,不好意思。孙翔做作地款款擦了擦手,都吃完了,说这些有用?拿走!

尼玛啊。凉皮喂了下水道,饿着上床睡觉。刘皓认床,翻来覆去、折腾到半夜两三点,刚有点睡意,冷不丁被一股力推得腰都掉俩。刘皓还以为自己睡晕乎了,眼缝扒开个小角,就见孙翔小脸扬着,居高临下睨着他:起来,陪我打牌。

…。
尼玛啊!!!!!!

刘皓火气有三尺高,肘撑着床费力起身,脸上还挂着得体的笑:太晚了,翔哥、明天吧?
孙翔却坐在床边,凭空变出两桶热气腾腾的方便面,不耐地说:快点,等会儿都凉了。

靠啊,卑鄙!拿吃的收买我!!!
佳肴近在咫尺,香气扑鼻,去困有奇效。刘皓半推半就起来,向万恶的美食阶级低下高贵的头颅,在夜深人静的凌晨三点,和一个吹鼻子瞪眼的艺人打牌。
孙翔人烂牌技更烂,刘皓憋着气,杀他底裤都朝天。欣赏着孙翔那张熏死一条街的臭脸,他心里苏爽到爆,但词儿拿得还挺谦虚:侥幸侥幸,承让承让。

孙翔从鼻腔里挤出声冷哼,没说什么就回去了。
刘皓发泄过一通,爽得觉睡得格外香。然而等他睡醒起来办正事儿,孙翔这一身贱毛病又气得他心肝脾肺肾打地鼠似的,这个按下去那个疼。

操啊!孙翔一太监还真把自己当皇帝,挑人挑钱挑剧本,好不容易劝进组里,人派头还大。每次必迟到,身旁必要有十个八个助理,排场。说话也不客气,酸的、不中听的他最拿手,稍不留心就翻脸,神色黑得能滴墨,好像下一秒就要叫:一群傻逼,老子要退朝!

不得罪人吗?废话,想掐死他的人从鞋底这块泥开始,能从赤道边上的热带雨林绕道,一直排到地冻天寒的珠穆朗玛——刘皓本人第一个当排头。
可他能怎么办?只能捏着鼻子一天到晚跟着给他擦屁股,赔钱赔罪赔笑脸,一大男人差点转成交际花,所有业余活动全部告停,小蜜蜂一样就围着孙翔打转。
这还没完,外头不安定、里面不省心,孙翔有天突然找他,开口就是:
“我想睡人。”

哈?
刘皓跟他确认三遍,得知没听差后整个人懵逼。操啊,吃喝嫖赌合着差一个都不行是吧??佛了,尼玛啊,现在真是什么牛鬼蛇神长了张好脸都能当艺人。经济人是你妈啊,遮你妖魔尾巴还得管你吃喝拉撒搞。刘皓一个头无数个大,最后还是使使劲,把碎了一口的钢牙咽下,没办法,谁让孙翔正红得发紫——这尊大神还是我特地请的,倒霉我自己算。

不得不又起来打点,这孙子还挑,花旦嫌嫩,熟女嫌大。歌厅里的姐姐缺些卷气,清纯大学生少点味道。选妃似的弄来几位美女,他说这位小屁/股小嘴不经折腾、那位大胸大腿有点油腻,浓妆艳抹俗不可耐、素颜淡妆是在勾/引,左一个歪瓜劣枣、右一个都没眼看,完了一总结:嘁,还没我好看。

操你妈啊,你他妈解决生理问题那那么多要求,灯一闭对方又不是荧光的,你是能看到鼻子还是能看到眼???
这气谁他妈爱受谁受,老子管不了了!刘皓双臂一抱,阴阳怪调:我看你说的我都符合,要不就我脱光了给你暖床?



孙翔看起来竟然还挺高兴,头一次夸他:你挺识相。

-end

评论(17)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朵小华。
vb 灯下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