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梗。


总是觉得方锐挺适合娱乐圈paro。

二十三四的年轻人,还没啥具体理想,玩天玩地又是一副干什么都能成的样子。计算机毕业,刚踏出校园就拿着吉他走进了bar里当驻唱。没过多久有常客开玩笑,说你形象不错啊,不如改做演员?

朋友本来就想酸他一下,没想到方锐摸摸下巴,说对啊!老子这么帅,分明是天生的明星架子啊!


当即抱着吉他,递简历、面试,被上司提携,玩票似开启演艺生涯。

方锐明亮、幽默,经常演偶像剧男二——也就是常常给高冷男主配备的逗比,偶尔也客串一下古装。

最出名的角色是《刺客传》里的荆轲,那场戏里他忽上忽下的演技突然爆发,把一个忠心、冷静、满怀不甘与痛苦的刺客演绎得淋漓尽...

[快穿]荣耀填坑系统(1)

叶修相关cp,叶左叶右都有。1v1,结局np。努力减少ooc。
大概就是叶修到每个世界去谈恋爱,把坑填了这样。认认真真搞给,穿插着逗比因素。
随便写写,文笔被狗吃了,仅为满足一下年少时的快穿梦。想起来就更更……

1.

“真冷啊。”

北下的气流夹着几分磨人的寒意,直刮得人缩肩曲背瑟瑟而行。眼下又到了月上梢头的时刻,深色苍穹卷着无际明亮的温柔,偏偏降下来的又是一片沉重的潮意。天上地下里应外合,硬是吹得大好时光无人外出消磨。

叶修不知道今年的H市格外得冷。出了机场直接乘专车开去兴欣,一路上热风暖气,直接导致他下车便被迎面而来的寒风打了个措手不及。
方锐是去接他的人,此时看到他这般模样不由得哈哈大笑...

[林方]联盟战友共同战线

原著向。纯属娱乐,毫无逻辑。就是想看看联盟都在忙活只有当事人不知道的样子。而且我也没玩过微博咳。

十分短小,一发完结。

好方。

林敬言和方锐开始秀恩爱了。

自从两人结束了种种恩怨在群里出柜后,就开始酿酿酱酱。从网络的头像签名空间签到慢慢转到线下的快递电话视频送花。一天你来我往用初中文化憋出一封封情书,熬到深夜拍下心仪的同款情侣装,电话粥长到半夜还能闻到糊味儿。

同队队友大呼虐狗,连其他战队也略有波及。

不过相应的关于两人的流言也渐渐流出,虽然并不严重但还是引起了叶修的高度重视,立刻召集兴欣全员于训练室集合…除了那个飞去b市的方锐。

“我觉得不能这样了,”叶修把桌子敲得噼里啪啦响,...